半天巡查12条路段 济南市路长互查互评工作在历城区开展

舜网 2021-07-27 21:20:48

  为全面提升城市治理路长制工作效能,巩固“三比三强”作风大整改系列活动成果,助力城市品质大提升,7月27日下午,全市路长互查互评工作在历城区展开,半天时间巡查组一行共巡查12条路段,发现10处问题并协调督办相关部门立即整改。济南市智慧城管服务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内六区数字化中心路长制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巡查督导。

半天巡查12条路段 济南市路长互查互评工作在历城区开展

  巡查组聚焦市民群众的身边事、烦心事,深入历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一线,对山大路、山大北路、花园路、黄台南路、七里堡路、祝舜路、祝甸路、农干院路、华能路、华阳路、华龙路等12条路段进行了重点督查。据济南市智慧城管服务中心张晓明副处长介绍,本次巡查中共发现了10处问题,其中有两处问题比较突出,一是农干院对面K168路公交车临时发车点的问题;二是华能路汇源大厦附近非机动车占道停放的问题。“通过现场协调督办,在巡查过程中和巡查结束后,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切实提高了‘我是路长’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群众受益面。”张晓明表示。

半天巡查12条路段 济南市路长互查互评工作在历城区开展

  自7月6日全市各区县路长制工作互查互评活动开展以来,目前已进入常态化,每周集中进行一次。通过互动交流,各区县路长制工作实现了优势互补,达到“学先进、传经验、促工作、共提升”的目的,为积极应对突发恶劣天气,全面提升城市治理路长制工作效能,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奠定基础。

作者:向甜明 责任编辑:高原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