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欧乐堡迎“十周年庆”,缤纷活动乐享暑期

舜网 2021-07-29 06:57:22

  “十年欢乐行相伴欧乐堡”。7月28日,泉城欧乐堡度假区迎来海洋极地世界十周年庆典,以“深海音乐会”为主题的缤纷节庆活动和优惠政策让游客们乐享暑期。

泉城欧乐堡迎“十周年庆”,缤纷活动乐享暑期

  上午9点18分,欢快的乐队奏响高昂的旋律,海洋主题的玩偶和游客们热情互动,拉开了欧乐堡十周年庆的序幕。在庆典仪式中,欧乐堡为与企业一起成长的十年资深员工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颁发了荣誉贡献奖,为来到海洋极地世界的第一千万位游客颁发了十周年特别纪念礼品。推出了7月28日-8月1日期间购买海洋极地世界优待票的小朋友均可享受与水上世界“一票游两园”的政策优惠。

泉城欧乐堡迎“十周年庆”,缤纷活动乐享暑期

  周年庆特别主题--深海音乐会,在景区热带雨林,海盗船餐厅,星空餐厅,海豹岛,海豚大厅五个区域激情奏响,钢琴、吉他、竖琴、手鼓、非洲风情舞蹈,让游客朋友们在浓厚的氛围中感受一同庆生的浪漫与温馨。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十周年庆恰逢暑期,即7月底至9月初期间,度假区旗下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海洋极地世界、动物王国、水上世界等乐园均推出欢庆活动和特惠福利,与广大游客共享快乐假期。

泉城欧乐堡迎“十周年庆”,缤纷活动乐享暑期

  “十年欢乐行,暑期相伴欧乐堡。以前度假区的周年庆活动都是单景区,这次是4个景区联动,推出了梦幻世界烟花啤酒节,动物王国雾森寻宝PA,水上浪音之夜,海洋深海音乐会。还推出了4景区联票,2景区联票,多种套餐形式,供游客选择,让大家可以来景区体验到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谈及此次活动与以往活动的不同,欧乐堡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福利超多,各个景区都会有优待票送重游等福利,属于超值体验。

  “欧乐堡度假区也将以10周年为契机,回馈游客朋友们10年来的支持。”度假区负责人表示,10周年相伴同行,欧乐堡度假区从1个景区变成了4个景区2个旅游度假酒店2个亲子主题酒店,由一日游变成“周末游、亲子游、休闲度假游”。且旅游产品越来越丰富,正在建设中的黄河文化博物馆群、黄河国际酒店等项目将逐一展露华容,为山东文旅再添新画卷。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颜甲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