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群众找回身份证,市民送来雨伞....警为民、民爱警温暖了雨夜的泉城

舜网 2021-09-22 10:35:02

  9月18日下午,济南市区迎来入秋以来的一场较大强度降雨,又适逢中秋节放假前一天,历下辖区内交通流量保持高位运行。济南交警历下大队全警全员上路疏导,全力保障市民回家之路的畅通。

  帮群众找回身份证,市民送来雨伞....警为民、民爱警温暖了雨夜的泉城帮群众找回身份证,市民送来雨伞....警为民、民爱警温暖了雨夜的泉城

  历下大队秘书科辅警孙庆刚在省府前街执行任务过程中,有一名群众急忙跑来交给执勤民警一张身份证。这是哪位市民不小心丢失的?随后大队民警立即查询并联系失主,当晚就将证件及时交给失主,失主非常感动,表示由衷感谢。

  帮群众找回身份证,市民送来雨伞....警为民、民爱警温暖了雨夜的泉城

  在省府前街路口,看到交警在雨中执勤,一辆黑龙江牌照的车辆里下来了一位热心的市民朋友,给交警送来一把雨伞。雨夜虽冷,执勤虽累,交警的心却温暖且充满力量!警为民、民爱警,让泉城的这个雨夜不再平凡。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李欢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