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舜网党支部走进兴福街道开展“双报到”活动

舜网 2021-10-18 17:57:18

  为民办实事,情系环卫人。10月15日下午,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舜网党支部、在职党员代表进入兴福街道开展“双报到”活动。活动中,舜网党支部向兴福环卫所的“城市美容师”捐赠上千只口罩。

“我为群众办实事” 舜网党支部走进兴福街道开展“双报到”活动

  “双报到”工作“一线牵两头”,把社区、小区和机关企事业单位连为一体,使党员、居民“亲上加亲”。“双报到”活动上,舜网党支部与兴福街道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探讨。双方表示,通过‘双报到’活动,舜网党支部能够和兴福街道党支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激发党建新活力。

  把党建做到实处,真心实意暖民心。此次“双报到”活动中,舜网党支部还为兴福街道的环卫工人们带来了一份温暖,上千只口罩将配发到一线环卫工手中,为他们的工作助力。

  “兴福环卫所共有环卫工人360名,他们每天需要负责约110吨垃圾的清运工作,全面保卫兴福街道辖区内29条主次道路的环境卫生。”兴福环卫所所长张琦介绍,不管严寒酷暑,环卫工人们都坚守在济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一线,他们是济南最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

“我为群众办实事” 舜网党支部走进兴福街道开展“双报到”活动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这次捐赠的口罩也是舜网党支部提前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的节日礼物。”舜网党员代表高昊在活动中向辛勤的环卫职工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环卫工人是文明城市创建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是我们身边常见却又容易被忽视的群体,他们的付出应该被看见、被肯定。

  据悉,此次捐赠的口罩由舜时针客户端提供。舜时针客户端是舜网自主研发的,一款以“兴趣圈子”为主的生活社交类APP。它的内容深入济南市民生活,关注济南大事小情,是济南人线上社交的不二选择。此次捐赠活动后,舜时针客户端也将针对环卫工人进行特别宣传,呼吁济南市民关爱环卫工,携手共创城,为济南更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记者了解到,舜网党支部于2012年成立,2019年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过硬党支部”,2020年获评“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多年来,舜网党支部不断增强党的声音在基层的传播力度,积极营造党支部全员学习、全员了解、全员抓党建的良好氛围。

  “我为群众办实事”没有“终点站”,舜网党支部还将在后期继续加强与兴福街道的沟通联系,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一线,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抓到细处、做到深处、落到实处。

作者:吕慧琳 责任编辑:李欢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