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领国六 技高一筹丨中国重汽国六蓝天杯技能争霸赛火热开启

舜网 2021-10-19 13:58:19

  10月16日,以“质领国六 技高一筹”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重汽国六蓝天杯技能争霸赛在济南拉开战幕。大赛旨在提升服务技能的同时,更好地为中国重汽国六产品保驾护航。

质领国六 技高一筹丨中国重汽国六蓝天杯技能争霸赛火热开启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8个赛区的160名选手,通过“线上理论测试+线下技能比拼”的方式展开激烈角逐,重点比拼选手软硬件的诊断和发动机故障排除的实践操作能力和效率,以赛代练,重现实际故障场景,提高了比赛实用性和多样性。

  中国重汽提前布局国六服务培训,建立了9个培训基地,7个培训点,同时与潍柴动力7个发动机培训基地联动,铸就了国六服务的钢铁长城。两年多来,通过网络培训、现场培训、国六专项维修资质认证等工作,开展了近35万人次的网络培训、近2万人次的现场培训、6000多人通过了国六维修的资质认证。组织开展潍柴网络培训2800人次,现场实操培训824人次,保障了国六车辆售后服务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质领国六 技高一筹”,在国六服务技能提升的道路上,中国重汽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企业核心价值观,从客户角度出发,从自身技能提升出发,积极响应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号召,助力“双碳”目标达成,担负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作者:李昆壕 责任编辑:颜甲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