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光到巨野河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舜网 2022-01-25 18:12:00

  舜网讯 1月25日上午,济南高新区、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济南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刘金光到巨野河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刘金光来到老党员张永湖家中,向其家人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家庭收入等各方面情况,对老人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刘金光到巨野河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刘金光表示,老党员久经考验、立场坚定,党性强、作风正、经验多,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相关单位要及时了解老党员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真心实意为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安享幸福生活。

作者:张君宁 责任编辑:颜甲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