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健康产业:斯伯特集团两大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舜网 2022-06-28 18:46:18

  6月28日,斯伯特集团参加“共筑北起·共商共赢”商河县特色产业推广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斯伯特集团此次签约两大项目:齐鲁健康食品产业园及功能饮料项目,两项目总投资超10亿元,布局拓宽健康产业业务版图。

布局健康产业:斯伯特集团两大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围绕助力“健康济南”“健康山东”建设的战略方向,斯伯特集团稳步开拓业务版图。此次签约齐鲁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以打造商河县首个“百亿示范产业园”为宗旨,以发展健康食品、电商和新媒体为代表的新动能经济为契机,总占地面积163亩,预计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00亿元;此外,功能饮料项目,预计年产值可达30亿元。这对打造健康食品、电商和新媒体产业集群,实现高端产业链的集聚融合,为企业驻地经济发展注入强有力的催生剂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布局健康产业:斯伯特集团两大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集团负责人马超作为优秀企业代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企业能够在生产、研发、建设中取得出色成绩,离不开商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以及商河县各相关部门科学精准的专业指导和无可替代、全方位支持,身为扎根商河的企业,我们更直观地感受到商河营商环境建设的高标准和高水平,鲜明地展示商河既有‘力度’‘速度’又有‘温度’的政府形象。

布局健康产业:斯伯特集团两大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接下来,斯伯特集团将继续扎根商河,加大科研投入,拉长产业链,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步伐,以产品夯实企业根基,全力推动商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度、可持续发展,为济南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高原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