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代表团斩获省运会蹦床项目5金,夺金比例高达42%!

舜网 2022-06-29 12:04:41

  6月26日至28日,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蹦床项目决赛在日照市东港区体育中心举行。全省共有8个地市代表队、108名运动员参赛,按照年龄段分为5个组别,设置网上个人、团体等12个项目,共计产生了12枚金牌。

济南代表团斩获省运会蹦床项目5金,夺金比例高达42%!

  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蹦床队代表我市出征,在12个比赛项目中,继6月27日我市运动员张泽睿、孙堂泽、王子尧获得男子2014年组团体冠军后,6月28日吴卓、荣家慧、孙堂泽、刘锦昊分别获得女子2010-11年组网上个人、女子2013年组网上个人、男子2014年以后组网上个人、男子2010-11年组网上个人冠军,为我市再添4金。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市代表团共斩获5枚金牌、5.5枚银牌、2枚铜牌,夺金比例高达42%。

  济南蹦床队自成立以来,连续5届省运会都有金牌入账,是我市竞技体育的优势项目。在20届省运会中获得5金,21届省运会中获得6金,22、23届省运会中分别获得3金,在24届省运会中获得3金5银2铜,在刚刚结束的25届省运会蹦床决赛中以5枚金牌、5.5枚银牌、2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位居全省金牌榜首,实现了蹦床项目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全省第一的既定目标。

济南代表团斩获省运会蹦床项目5金,夺金比例高达42%!

  此外,在6月26日结束的七人制男子橄榄球决赛中,我市运动员在预赛发挥不佳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最终获得男子甲组冠军,计4枚金牌,男子乙组亚军,计2.5枚金牌,这是济南代表团首次在省运会橄榄球决赛中获得冠军,创造了该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市代表团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稳定心态、戒骄戒躁、奋力拼搏,在省运赛场上充分展现精湛技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取更大的胜利。

作者:董传龙 责任编辑:颜甲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