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老党员说说心里话 最好的祝福送给党

舜网 2022-07-01 23:24:00

  舜网讯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奋斗历史,一个世纪的沧桑巨变,记录着我们的民族从沉沦到奋起的峥嵘岁月。初心如炬,岁月如歌,让我们一起倾听老党员们的心声,为党送去最好的祝福。

听老党员说说心里话 最好的祝福送给党

  金龄健康·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单奶奶

  年龄:80岁 党龄:40年

  单奶奶是金龄健康·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的党员负责人,和老伴一起都住在园区内,对于现在的生活,单奶奶很满意,她动情地说,“非常感恩我们两个都生在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感谢共产党。”回忆起40年前入党的情形单奶奶更是历历在目,“我从大学就开始写入党申请书,这是我多年的心愿,后来经过了十七八年才终于实现了这个心愿,当时心情特别的激动。那时候工作很辛苦,起早贪黑,但是我们从来不会觉得苦,还很快乐,都是无怨无悔地为党工作,”单奶奶说,希望现在的年轻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特别是要一心一意的为老百姓服务。

听老党员说说心里话 最好的祝福送给党

  金龄健康·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魏爷爷

  年龄:80岁 党龄:约40年

  “入党之后,我始终觉着我就要实实在在地为党做点实事,说点真话,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我实际也是如此做的。”魏爷爷说,现在国泰民安,我们老百姓从内心里边感激党和政府。我虽然年龄到了80岁,但我还是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多为党做一些事情,从小事做起。“比如看到有新的老人入住了,我就走上去和他攀谈上几句,稳定他的情绪,帮他拍几张照片发给他的家人,老人满意了,孩子安心了,社会也就稳定了。”魏爷爷想对现在的年轻人说,“你们很幸福,用不着吃我们当年的苦,希望你们珍惜当前的时光,充实自己,为国家效力。”

听老党员说说心里话 最好的祝福送给党

  金龄健康·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张爷爷

  年龄:84岁 党龄:38年

  张爷爷说,我们的党诞生了101年,说明我们党的很坚强,能够永远屹立不倒。“今天很高兴,因为今天是党的生日,另外今天还是香港回归25周年,这两个结合起来是大好事。”张爷爷表示,希望现在的年轻干部能够好好学习,要有真才实学,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听老党员说说心里话 最好的祝福送给党

作者:寒笑、阴子昂、亢倩茹、韩琴诗、李筱琬 责任编辑:高原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