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济南将秉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理念,全力抓好人才政策“双30条”推进落实

舜网

2022-07-04 21:59:23

  7月4日下午,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召开。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宁延学介绍说,人才政策“双30条”出台只是起点,下一步济南将秉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理念,全力抓好政策推进落实,真心诚意服务人才,真抓实干支持人才,加快形成人才支撑引领省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

济南将秉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理念,全力抓好人才政策“双30条”推进落实

  制定实施细则。按照市委要求,目前,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在会同各责任部门研究制定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各项政策的范围、实施标准和工作流程,确保政策好用、管用、实用。

  抓好政策落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积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对各责任部门的统筹、协调、联动,全面推动人才政策高效便捷落地,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政策应享尽享。

  定期评估完善。济南将根据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及时学习借鉴外地人才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紧密结合实际,定期对各项政策的实施效果进行评估,提出优化改进措施,着力构筑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高效的人才政策制度体系,全面提升引才育才聚才用才水平,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