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泉”在济南过五一|“济南森林公园共享绿地第一届帐篷文化节”开幕

舜网

2024-03-23 20:43:15

“泉”在济南过五·一

  舜网讯3月23日,春风和煦、阳光温暖,很多市民游客早早地在森林公园等候,迫不及待地参与由民生银行冠名的“森林公园共享绿地第一届帐篷文化节”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与家人或好友,带上帐篷、桌椅、美食,在晴朗、舒适的周末一起共赏春色畅享绿地,度过这美好的时光。

 

“泉”在济南过五一

 

“泉”在济南过五一

  帐篷节活动丰富多彩,通过预约报名的50组家庭一起参加了有趣的亲子活动,蚂蚁搬家、麋鹿套圈、沙包投准、传统投壶、摸石头过河,让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植物拓印DIY活动,市民游客在科普老师指导下体验植物拓印项目,创作精妙绝伦的立体植物科普文创作品,完整保留植物清晰脉络和形态,定格美好自然。现场还有问答送奖品环节,例如:“济南森林公园哪一年建成开园?”“济南市的市花是什么”……现场群众踊跃抢答,气氛热烈。

“泉”在济南过五一“泉”在济南过五一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科普文创展示、共享绿地宣传和森林市集等活动,给市民游客提供了很好的休闲、娱乐场所,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和赞誉。“济南森林公园共享绿地第一届帐篷节”将持续到4月28日,后续还有更多精彩互动活动与您一起分享。

“泉”在济南过五一

  “泉”在济南过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