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山东聚鑫:稳扎稳打有干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舜网

2024-03-25 11:14:16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进入2024年以来,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生产企业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乘势而上,到处是一派忙碌的景象,在生产车间、项目现场、工作一线,处处涌动着龙腾虎跃的干劲闯劲,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

山东聚鑫:稳扎稳打有干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在东片区山东聚鑫集团钢结构加工车间,工人师傅们正在有序进行切割钢板,切割完成后将进行一次成型,随后进入拼装工序,生产线中一派争分夺秒促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的景象。

  据山东聚鑫集团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润书介绍,一季度目前实现产值2亿元,同比增长20%,同时接到了济南地铁8号线、伊莱特能源等多个合作订单,为全年生产经营开了好头。

  山东聚鑫:稳扎稳打有干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多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大力实施产业发展,以山东为中心,辐射全国及海外市场的战略目标,通过加快人才培养、带动企业信息化建设,实现了良好发展势头。高润书介绍,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开拓市场、用信誉创造辉煌”的经营理念,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认证标准,立足山东、面向全国,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十二条轻型H型钢生产线、四条重钢生产线和檩条及压型钢板生产线,是山东最大的钢结构生产加工基地之一。

山东聚鑫:稳扎稳打有干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据了解,山东聚鑫集团创建于1995年,下设山东聚鑫集团钢结构有限公司、山东聚鑫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山东聚鑫集团聚鑫网架配件有限公司、山东聚鑫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其中山东聚鑫集团钢结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建筑钢结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维护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