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地雨雪天气准时到货并将持续

齐鲁网 2020-01-27 10:17:05

据省气象台预计,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天气阴,鲁南(菏泽、济宁、枣庄、临沂、日照)、鲁中(济南、淄博、泰安、潍坊)和半岛地区(青岛、烟台、威海)有小雨雪;明晨前后鲁西北地区(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有雾或轻雾。

而另据中国天气网报道,今天陕西、山西南部、河南、山东中南部、安徽中北部及湖北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江苏中南部、上海、浙江、福建中东部等地有中雨、局地大雨。27日起,全国大部地区逐步转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27日至28日华北黄淮和汾渭平原等地有霾天气。预计27日至28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到中度霾,华北中部、汾渭平原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天气阴,鲁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雨雪;27日鲁西北地区有雾或轻雾。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山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4℃左右,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责任编辑:李欢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