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男子接因盗窃被抓的妻子出狱 半路上“手痒”行窃也被抓

海报新闻移动端 2020-08-08 07:34:04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乐 报道

  近日,山东菏泽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令人气愤的是,嫌疑男子每次盗窃作案时竟然都会专门带上一名男童掩人耳目。

  根据监控录像显示,7月14日,菏泽街头,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在一骑电瓶车的女子周边徘徊,行为惹人怀疑。果不其然,就在女子准备骑车离开时,黑衣男子突然伸手,迅速将女子口袋中的手机偷走。所幸,警方很快掌握了嫌疑人踪迹,并将该男子抓获。

  侦办此案的菏泽市牡丹公安分局市中派出所的民警郭言平告诉记者,经侦查发现,这名嫌疑人每次作案时,车上都带着一名男童掩人耳目。上述盗窃案发生当天,该嫌疑人原本是驾车去看守所接孩子妈妈——女方此前因盗窃被抓,刚刚获释。可惜,孩子妈妈还没接回来,嫌疑人自己就操起“老本行”再次行窃,被警方抓获了。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