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这处4A级景区最低14元畅游

舜网-济南日报 2020-08-12 05:29:41

  本报8月11日讯 9日,“祈福圣地乐享天成”2020鲁商新甫山融媒体采风活动在4A级景区新甫山景区举行。

  据了解,去年10月,鲁商集团与新泰市人民政府正式签订开发协议,聘请北京大地旅游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策划,依托新甫山优质的自然生态环境,将其从单一具象的观音文化之山转型为立体丰富的休闲体验之山,通过景观改造与创意升级,以祈福文化为亮点,融合自然休闲、亲子研学、夜游体验、山地探奇等各类休闲体验项目。根据景区发展需要,经相关部门批复,原“新泰莲花山”更名为“鲁商·新甫山”。

  为促进旅游产业复苏,有力拉动居民旅游消费,据景区负责人介绍,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鲁商·新泰新甫山实施降价政策,工作日游景区可享2折优惠14元/人,周末及法定节假日5折优惠35元/人(含学生)的价格。同时,对儿童、老年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以及持“山东惠才卡”高层次人才等特殊群体执行的免票优惠政策,保持不变。

作者:刘烨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