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2020年淄博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09-15 13:17:57

  

  9月14日上午,2020年淄博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张店举行。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启动仪式现场举办了网络安全知识报告会和网络安全宣传展览,正式拉开了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视频

  此次宣传周活动由淄博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等14个部门单位联合举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从9月14日至9月20日,设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六个主题日。届时,将开展淄博市首届网络安全大赛、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和应急演练、“六大主题”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

  通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旨在推动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马景阳 高阳 报道)

作者: 马景阳 高阳 责任编辑:李欢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