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开幕

舜网-济南日报 2020-09-15 13:42:38

  近日,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在菏泽正式启幕。

  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是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大型群众性文艺活动,遵循“艺术走近大众、大众共享艺术”的宗旨,整合全省优质文艺资源,倾力打造的重要文艺平台。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人民群众的广泛欢迎,成为省级层面的重大文艺活动品牌,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本届艺术节以“同唱一首歌 共圆小康梦”为主题,开幕式汇集“决胜2020——脱贫攻坚看山东”摄影展、“助力乡村振兴·决胜脱贫攻坚”山东省农民画作品展、山东省第三届农民戏剧展演月等。活动期间,来自全省的30余位知名画家正在山东菏泽东明县黄河滩区进行为期10天的采风创作。

  据悉,本届艺术节将持续到11月份,共计30多项100多场次文艺活动。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尹昂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