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十一黄金周山东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线上评选开始

舜网-济南时报 2020-09-17 13:53:03

  为全面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节假日期间多样化的体育旅游需求,进一步发挥山东省体育旅游资源优势,推进“体育+旅游”深入融合发展,打造体育旅游产业体系和品牌,推动山东省体育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大力激发市场活力和消费潜力,引导体育旅游消费,在十一黄金周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特进行浓情中秋·欢乐国庆,2020十一黄金周山东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承办,山东城市报盟协办。新时报APP为官方指定唯一网络投票通道。

  此次进入线上评选的20条线路是在各市推荐的近百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中选拔出的,最终将有10条线路获得“2020十一黄金周山东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的殊荣。

  作为全国知名的经济大省、体育大省、文化大省、旅游大省,山东省体育事业发展强劲、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事业的不断发展,体育旅游成为新兴的时尚生活方式,尤其是节假日期间,体育旅游既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休闲放松的需求,又可通过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更好地整合省内体育旅游资源,提高山东省体育旅游的整体服务质量,山东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线上评比应运而生。

  本次评比着重突出齐鲁文化的博大精深与山东各市在新时代的发展风貌。其中,既有省会济南的园湖风光,也有海滨半岛的扬帆之旅,此外,红色旅游、康养之旅、古城观光、越野跑体验、自行车骑行等线路也让广大游客有了假期旅游的优质新选择。

  本次评选由线上评选与专家评选两部分组成。其中,线上评选占比40%,通过新时报APP的专题页面即可参与并了解相关路线详情。专家占比60%,由山东省体育、旅游等相关部门组成专家组对入选线路进行专业化考核。最终,综合两部分的数据,选出总积分靠前的10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并产生最后的获奖结果。

  本次活动的线上评选时间为:9月15日-9月21日。在此提示广大用户:1.新时报APP实行动态监测,如发现刷票现象,将立即取消资格,提醒个人及所在单位不要相信刷票公司冒充新时报工作人员的骚扰电话。2.投票坚持自愿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弄虚作假,依靠科技手段刷票,一经举报或后台检测查实,取消相关候选线路评选资格。

作者:侯超 责任编辑:尹昂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