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明年1月中下旬召开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11-27 17:28:26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2020年11月27日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中下旬在济南召开。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山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批准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三、审查、批准山东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1年计划;四、审查山东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预算草案,批准山东省2020年省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省级预算;五、听取和审议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七、听取和审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八、选举事项;九、其他事项。

作者:赵君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