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到聊城调研“四进”攻坚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等工作

大众日报 2020-11-29 19:21:41

11月2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以“四不两直”方式,到聊城就“四进”攻坚、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看望慰问指导“四进”攻坚工作组、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做到为了人民、服务人民、依靠人民、仰仗人民,脚踏实地为群众、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上午,李干杰首先来到高唐县时风电动汽车产业园,与正在这里开展服务的省派“四进”攻坚工作组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政策落实、问题解决、服务帮扶等情况。他说,省里派出“四进”攻坚工作组,目的是把情况搞真实、把工作搞落实、把作风搞扎实,推动惠企利民政策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及时反映、高效解决群众和企业的诉求。同时,希望大家珍惜锻炼机会,投身基层、磨砺作风、提升本领,脚踏实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

冬季来临,对群众生活,李干杰十分关心。他来到聊城市茌平区冯官屯镇薛店社区,走进居民家中,详细了解取暖、收入、医疗等情况,嘱托随行同志解决落实好特殊群众有关困难。之后来到聊城市茌平区菜屯镇菜屯新村,向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详细了解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问题整改、农民增收致富、改善民生等情况。他叮嘱工作队同志,对帮扶的每个村、每一户都要有专人靠上服务,一丝不苟抓好过渡房整改 ,加快安置房建设,全面提升建成小区的公共服务和配套设施,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生活方便。

下午,李干杰专程来到省派驻聊城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组,与驻点督导的同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冷链食品监管、院感风险防控、核酸检测制度落实等情况。他说,疫情防控,一稳皆稳、一失皆失,防控责任十分重大,希望大家强化担当,真督实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推动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

作者:袁涛 责任编辑:李欢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