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你吃的猪皮可能不合格!山东满地香食品有限公司遭处罚

鲁网 2020-12-01 14:07:55

  鲁网12月1日讯 五香猪皮是不少人爱吃的零食,但比好吃更重要的是安全与健康。近日,山东满地香食品有限公司遭到监管处罚,系在抽检中发现其生产的五香猪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肥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给与这家公司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及罚款肆万元的处罚决定。

  此外,2020年8月17日,泰安市应急局执法人员对山东满地香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公司存在“未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考试试卷成绩与试卷实际不符)”的违法行为。泰安市应急管理局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四条第四项 的规定,对该公司处以贰万元的罚款。

  企查查显示,山东满地香食品有限公司曾用名山东神州龙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以经兽医检验合格的畜禽产品为主要原料,经深加工生产的肉类系列产品、肉类罐头产品、骨汤系列产品。现有资产3000万元,员工100多人,年可产熟肉制品1200吨,肉类罐头3000吨,骨汤产品2000吨。产值达2.4亿元,利税30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肥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山东满地香食品有限公司,目前债务缠身,因未能履行法院判决而被限制高消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田艳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