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好年货评选“上线”,快为心仪的年货投票

舜网-济南时报 2021-01-27 06:21:14

  春节临近,不少市民已经开始置办年货。你还在为购置物美价廉的年货而发愁吗?1月22日,济南时报·新时报推出的2021消费者喜爱的山东“好年货”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目前已有百余家单位报名参与。1月27日,活动正式进入公众投票环节,快来为你心仪的年货投票吧。

  春节选年货你到底爱谁?2021好年货究竟谁是性价比之王?你认为哪款年货是春节必备品……为帮助企业推广品牌产品,丰富市民年货选择,弘扬山东品牌,打造年货“硬核方阵”,在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济南连锁业跨界商盟的大力支持下,济南时报·新时报APP推出“2021好年货”评选活动。该活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济南时报·新时报客户端承办。

  据悉,此次报名的百余家单位中,主办方筛选出百余个主流食品、特产、酒水等山东“大牌”特色产品,既有省市老字号产品,也有一些济南人家喻户晓的民俗特产等。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选出消费者喜爱的好年货。评选结束后主办方将择机颁奖并推出2021《家乡味道·年货宝典》云集市,为市民购置年货提供便捷。

  “我们公司是济南市‘菜篮子’产销联盟理事长单位,曾获得省级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济南市农业龙头企业、十佳品牌等荣誉,这次好年货活动我们带来精致蔬菜礼盒和黄河大米,是市民走亲访友的不二选择。”山东济西湿地生态农场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称。

  作为引领行业的领军企业,山东金锣集团也积极参与此次“2021好年货”评选。此外,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分公司也携定制尚八仙佛跳墙和邮政定制珍渔坊享家年夜饭组合装“亮相”。

  此次共有百余个产品参加评选,本届评选分为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两大板块。大众投票时间为1月27日9时至2月1日17时。市民也可将投票页面转发至朋友圈,为自己喜爱的品牌拉票。 (新时报记者王静静)公众投票细则:

  市民可下载登录新时报客户端,在“推荐频道”进入投票页面,每天每个端口限投票1次,每次选择不超过10个产品。

山东好年货评选“上线”,快为心仪的年货投票

责任编辑:张章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