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30日进行

舜网-济南日报 2021-10-13 06:38:52

  本报10月12日讯 今天,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我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30日进行,考生可于10月25日至29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tce. neea.edu.cn/)打印准考证。

  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务必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外省考生需在电子健康码界面填写“来鲁申报”。保持通行码为绿码,考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统一进行网上核查,考生入场时无需向考点出示。从省外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还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电子身份证除外)和《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进入考点及封闭区。因手机禁止带入封闭区以内,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身份,故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请广大考生注意。

  本次考试实施考点封闭区和考场两次安检制度,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书包、学习资料、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封闭区和考场。

作者:张展铭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