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艺校考安排出炉 线下考试最早2月8日开始

舜网-济南时报 2022-01-25 07:07:23

  近日,山东艺术学院发布2022年招生简章,省内考生校考安排出炉。部分专业校考对全省统考成绩有要求,线下考试最早于2月8日开始。该校2022年共有45个专业和方向面向省内招生,共计1400余个招生计划。

  在有统考成绩要求的专业中,绘画、雕塑、中国画要求美术类统考成绩达到213分(美术类统考本科合格线为193分),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要求美术类统考成绩223分,视觉传达设计等12个专业和方向要求美术类统考成绩达到本科合格线即可。

  书法学要求书法类专业统考成绩达到235分(书法类统考本科合格线为190分)。

  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要求舞蹈类(艺术舞蹈)统考成绩达到230分(该类别统考本科合格线为202分),舞蹈学要求舞蹈类(艺术舞蹈)统考成绩达到227分。

  戏剧影视导演要求文学编导类统考成绩达到215分(该类别统考本科合格线为180分),美术学、戏剧影视文学等9个专业和方向要求文学编导类统考成绩达到本科合格线即可。

  播音与主持艺术要求播音主持类专业统考成绩达到240分(该类别统考本科合格线为200分)。

  音乐表演(演唱)要求音乐类统考成绩达240分(该类别统考本科合格线为200分),音乐学等8个专业和方向要求音乐类统考成绩达到本科合格线即可。

  另有少数专业无统考要求,直接参加校考,或参加联考。

  从报名要求来看,山艺全面实行网络报名,考生须使用智能手机登录下载、安装小艺帮APP,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和考试。其中,参加线下考试的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纸质版山艺准考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山艺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参加考试。线下考试根据不同专业的安排,最早的于2月8日开始,最晚的至2月14日结束。

  山艺按照志愿优先原则进行录取,不实行平行志愿。该校为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可自行划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录取批次在普通类的常规本科批,其他专业录取批次在艺术类本科提前批。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曹莫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