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2022-01-26 07:37:43

  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付志方主持 葛慧君出席

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本报济南1月25日讯 今天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葛慧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委员各组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决定将上述审议事项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赵家军、于国安、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王修林、程林、刘均刚、段青英和秘书长刘永巨出席会议。

作者:魏然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