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5月21日开考

舜网-济南日报 2022-05-06 07:38:08

  本报5月5日讯 (记者 孙墨琦) 日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致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生的一封信》,确定山东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将于2022年5月21日至22日进行,考生应于2022年5月16日至22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 edu.cn/)打印准考证。

  考生至少提前14天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外省来鲁考生请在电子健康码界面填写“来鲁申报”。考前我院将统一进行网上核查,入场时无需向考点出示。考前14天起,考生每天需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并如实填写《山东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进入考点封闭区时上交考点工作人员。为减少跨区域(本市以外,含跨省、省内跨市,下同)流动,考生须于考前14天返校,返校后减少人员聚集,无特殊情况不要离校,以确保考试时身体健康状况良好。跨区域参加考试的考生,要提前联系考点,根据属地有关防疫要求,至少提前2天到达考试所在市(如5月21日考试,须5月19日到达),在指定酒店内按要求实行相对集中封闭管理。所有考生入场时,须持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方可参加考试,请于规定时间内进行核酸检测。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跨区域参加考试的考生,除按上述要求外,还须持有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抵达考试地后,当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第二天下午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

  如遇特殊情况,考生请及时联系考点学校。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可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考前请主动联系考点说明情况。

作者:孙墨琦 责任编辑:王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