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落叶归根”加盟特拉维夫马卡比

新华网 2022-06-27 13:36:01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26日电(记者张天朗) 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26日宣布签下以色列国家队历史头号射手埃兰·扎哈维,双方签约两年。

  下个月就将年满35岁的扎哈维过去两个赛季在荷甲埃因霍温踢球,其间各项赛事出场79次打进37球,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据媒体报道,在与埃因霍温的合同到期后,巴西的博塔弗戈也对扎哈维很感兴趣,但最终他还是选择回到以色列加盟老东家。

  “我很高兴能重返马卡比,希望回报球迷们的支持,”扎哈维通过球队官网表示,“我一直是个雄心勃勃的球员,这也与球队的目标相契合。”

  中国球迷对扎哈维并不陌生,他2016年夏天从特拉维夫马卡比转会中超广州富力,并在2017和2019年两次荣膺中超金靴。除了106场联赛打进91球的超高效率,扎哈维在中超奉献的“神仙球”也让不少球迷津津乐道。

责任编辑:李欢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