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EDG力克BLG JDG不败领跑

新华网 2022-06-27 13:44:29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 2022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26日结束了第三周的比赛,EDG战队2:1战胜BLG战队取得两连胜,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本周的比赛结束后,JDG战队以5胜0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同样保持不败的V5以四连胜之势位居第二。

  EDG以2021年全球总决赛的夺冠班底继续征战新赛季,BLG则是在休赛期引入了随RNG夺得2022季中冠军赛冠军的上单陈泽彬(ID: Bin)和老将谢天宇(ID: icon)增强实力。

  首局比赛EDG几次先手开团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轻松拿下胜利,不过BLG随后依靠谢天宇的出色发挥扳回一城。

  决胜局双方前期在小规模团战中打得有来有回,局势陷入僵持。第27分钟,BLG打出“1换5”的团战,取得明显的经济领先。然而EDG随后击杀“远古巨龙”和“纳什男爵”,第35分钟击杀对手四人后终结比赛。

  本场比赛取胜后,EDG以4胜1负的战绩升至积分榜第四位,紧随TES之后。此前保持不败的LNG在24日的比赛中爆冷不敌OMG,位居积分榜第五。

  26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AL2:1击败iG取得夏季赛的第三场胜利。

  夏季赛常规赛一共进行10周的比赛,将于8月14日结束。常规赛积分最高的10支战队将进入季后赛。

责任编辑:李欢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