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库里更衣室地位最高 他愿打替补激励全队

央视网 2022-06-27 15:00:32

  央视网消息:库里因在3月17日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脚部受伤而缺席了本赛季勇士常规赛的最后12场比赛。当4月17日勇士与掘金的季后赛首场比赛开打前,库里仍旧受脚伤困扰。那场比赛库里用了一种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方式复出了——替补出场。

  史蒂夫-科尔回忆说:“我给了他两种选择,因为他有出场时间限制,第一场比赛只能打20分钟。我给他讲了如果他打首发,他会在什么时间在场上,然后给他看了打替补的时段安排。库里看了之后说,我更喜欢替补上场,这样我在上场时段间隔不会太长。”

  “我完全不用考虑让他打替补是否会让他丢面子这种事情”,科尔补充道。

  库里的无私无疑给勇士全队传递了一个积极的信号。

  老将安德烈-伊戈达拉回忆说:“库里在更衣室里的地位是最高的,所以当他告诉大家,‘兄弟们,我这场打替补,因为这样会帮助我们赢球’时,大家都很在意。如果库里能打替补,我们谁都可以接受打替补。库里很会帮助球队,这一点很多人都忽略了。”

  伊戈达拉还将库里和自己新秀赛季的队友阿伦-艾弗森做了对比,他说:“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阿伦-艾弗森曾表示他不会接受去打替补。在他发了声明之后,马刺教练波波维奇立刻让蒂姆-邓肯打了一场替补。”

责任编辑:高原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