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光辉巡回赛第三冠 窦泽成重获美巡卡

新华网 2022-07-04 20:47:16

  新华社华盛顿7月3日电 3日,中国高尔夫球员窦泽成和袁也淳分别获得光辉国际巡回赛优势高球赛的冠军和亚军,窦泽成也借此胜利确保了自己下赛季重回美巡赛赛场。

  在TPC科罗拉多球场的最后一轮,窦泽成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成为本赛季继袁也淳和韩国人金成玹、安秉勋之后,第四位确保下赛季美巡赛会员卡的亚洲球手。

  25岁的窦泽成很高兴能够重返美巡赛,四年前,他曾经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站在同一个赛场上。“我肯定比那一年(2018年)准备得更充分,因为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像现在这样稳定,”窦泽成说,“我认为我现在可以和他们竞争。”

  窦泽成在2017-2018赛季的23场美巡赛上,只晋级了4场。“今年的开局非常好,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直到大概一个半月前,我的挥杆就像散架了一样。上周是非常重要的一周,我好好休息了一下,去上了一些课,然后冠军就来了。”窦泽成笑着说。

  “真的太棒了。我所有的伙伴在这里,他们让我一直有动力。我也会试着做同样的事情,让他们保持动力,我们一起打出好成绩,也许有一天会在美巡赛的某场比赛上一起名列前茅。”窦泽成说。

责任编辑:颜甲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