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6将建功 7球大胜 泰山队创队史最大赢球比分

舜网-济南日报

2022-08-16 07:50:11

6将建功 7球大胜 泰山队创队史最大赢球比分

  本报8月15日讯 (记者 王蓓贝) 今晚,山东泰山队在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迎来与河北队的较量。泰山队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6名球员相继破门,其中刘彬彬梅开二度,最终以7:0狂胜河北队。本场比赛,泰山队攻入7球,且零封对手,创造球队历史最大赢球比分。

  泰山队此前已豪取6连胜,外援克雷桑也是连续6场比赛有进球入账,球队在积分榜也是紧紧咬住排名榜首的武汉三镇队。反观河北队,由于受到欠薪影响,球队本赛季全华班出战,此前比赛仅收获1场胜利,暂时排在联赛倒数第二的位置。尽管面对整体实力不足的河北队,此役泰山队派出费莱尼、莫伊塞斯、克雷桑3名外援领衔的首发阵容。

  比赛打响后,泰山队便占据场上优势,仅8分钟便由金敬道在门前头球破门。取得领先,加之整体实力占优,泰山队踢得更加从容,第23分钟,克雷桑在边路连续过人摆脱后,助攻费莱尼进球。1分钟后,刘彬彬前场抢断成功,利用速度优势摆脱防守球员,面对门将推射再下一城。下半场比赛,泰山队继续着猛烈的攻势,李海龙、克雷桑、刘彬彬、郭田雨相继取得进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7:0。

  一场大胜,让泰山队刷新了队史最大赢球比分,而单场6名球员取得进球,也创造了球队的纪录。此外,克雷桑连续7场比赛取得进球,也刷新着队史球员连续进球的纪录。

  下轮联赛,泰山队将回到阔别已久的主场作战,对手是升班马成都蓉城。被问及下轮回到主场作战,郝伟表示:“希望球队能顺利拿下比赛,队伍能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