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意甲-天使破门弗拉霍维奇双响 尤文3-0萨索洛

央视网

2022-08-16 15:01:08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45分,2022-2023赛季意甲联赛第一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萨索洛。上半场比赛,迪马利亚首开纪录,弗拉霍维奇点射得分。下半场比赛,弗拉霍维奇禁区中路倒地扫射再下一城。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3-0大胜萨索洛。

  第26分钟,桑德罗接到夸德拉多的回传一脚传中,皮球到了禁区内右侧,迪马利亚一脚凌空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死角,尤文图斯1-0领先。第41分钟,弗拉霍维奇在禁区内背身拿球,被费拉里踢倒,赢得点球。弗拉霍维奇亲自主罚,助跑射门,打中路得手,尤文2-0萨索洛。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萨索洛后卫艾汗后场出球给短了,迪马利亚前场收到大礼,一脚斜传到禁区内左侧,皮球被萨索洛后卫一碰,落到弗拉霍维奇脚下,后者倒地一记扫射得分,尤文3-0萨索洛。第55分钟,索斯特夫维特在禁区中路的抢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61分钟,尤文图斯进行换人调整,科斯蒂奇与德西利奥出战,夸德拉多与桑德罗下场。第66分钟,尤文换人,迪马利亚下场,米雷蒂出战。第87分钟,索勒在禁区中路拿球,一脚低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3-0击败萨索洛,获得意甲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