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世界杯-姆巴佩双响吉鲁建功 法国3-1波兰晋级8强

央视网

2022-12-05 13:38:44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5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卫冕冠军法国对阵波兰。第44分钟吉鲁低射建功,第74分钟姆巴佩抽射破门,第90分钟姆巴佩梅开二度,补时阶段莱万点射。最终,法国3-1波兰晋级8强。

  第13分钟,拉比奥接姆巴佩横传后分球,楚阿梅尼禁区外稍作调整突然起脚远射攻门,什琴斯尼将球扑出。第15分钟,拉比奥直塞禁区,什琴斯尼赶在吉鲁前插接球前将球没收。第21分钟,莱万禁区外得球后远射攻门打偏。第31分钟,弗兰科夫斯基带球内切被琼阿梅尼从正面撞倒,楚阿梅尼被黄牌警告,随后莱万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了下来。

  第44分钟,姆巴佩直塞禁区,吉鲁抽射破门,法国1-0领先;这是吉鲁打进的第52粒国家队进球,目前他在法国队史射手榜上赶超了打进51球的传奇球星亨利,独占射手榜第1。第74分钟,法国球员斜传禁区,姆巴佩抽射破门,法国2-0领先。第90分钟,小图拉姆左路内切后倒三角回敲,姆巴佩兜射破门。补时阶段,波兰队获得点球,莱万将球打进。最终,法国3-1波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