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世界杯-亨德森凯恩破门 英格兰3-0塞内加尔晋级8强

央视网

2022-12-05 13:39:24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5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英格兰迎战塞内加尔。上半场亨德森和凯恩进球,下半场萨卡攻入本届个人第3球,最终,英格兰3-0塞内加尔晋级8强。

  第32分钟,萨尔左路内切直塞,无人防守的迪亚插上左肋8码处射门,皮克福德神勇扑出。第38分钟,英格兰反击,凯恩直塞,贝林厄姆插入禁区左肋传中,无人防守的亨德森12码处左脚低射破门,英格兰1-0塞内加尔。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贝林厄姆断球后迅速传球发动反击,福登妙传,凯恩获得单刀,右肋16码处右脚劲射破门,英格兰2-0塞内加尔。

  第57分钟,福登左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萨卡8码处抢点破门,英格兰3-0塞内加尔,这也是萨卡本届世界的第三粒进球。第80分钟,英格兰反击,拉什福德右路传中,禁区内处于单刀位置的凯恩铲射慢了一点点。第89分钟,萨巴利右路传中,后卫解围不远,萨尔远射打飞。最终,英格兰3-0塞内加尔晋级8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