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新闻 >

葡萄牙男足国家队最新大名单:C罗、佩佩继续征战欧锦赛预选赛

新华网

2023-05-30 13:16:02

  新华社里斯本5月29日电(陈柏乔)葡萄牙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29日公布参加2024年欧锦赛预选赛的最新一期26人大名单,38岁的克·罗纳尔多(C罗)与40岁的佩佩名列其中。

  葡萄牙队目前在欧锦赛预选赛J组中两战全胜积6分排名第一,6月中旬他们将先后对阵波黑和冰岛队。本次葡萄牙队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科斯塔(波尔图)、萨(狼队)、帕特里西奥(罗马);

  后卫:达洛特(曼联)、坎塞洛(拜仁慕尼黑)、塞梅多(狼队)、格雷罗(多特蒙德)、佩雷拉(巴黎圣日耳曼)、佩佩(波尔图)、迪亚斯(曼城)、安·席尔瓦(本菲卡)、伊纳西奥(葡萄牙体育)、戈麦斯(狼队);

  中场:帕利尼亚(富勒姆)、内维斯(狼队)、费尔南德斯(曼联)、奥塔维奥(波尔图)、桑谢斯(巴黎圣日耳曼)、维蒂尼亚(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奥尔塔(布拉加)、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莱奥(AC米兰)、菲利克斯(切尔西)、克·罗纳尔多(利雅得胜利)、拉莫斯(本菲卡)、若塔(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