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通游年票办理时间延长至3月31日

舜网 2020-03-19 14:25:52

3月19日上午,记者从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通过网上申请办理公园通游年票的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可以延长年票领取时间。

济南通游年票办理时间延长至3月31日

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亓京云表示,根据工作安排,年票办理时间延长至今年3月31日结束。为方便线上办理年票的市民取票,各取票点领取年票时间,自3月31日起延后一周。其后,会将所有线上办理但未取走的年票,统一存放至大明湖西南门年票补卡点。如果市民错过了领取时间,可到大明湖西南门年票补卡点领取年票。具体情况可登录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官网或关注济南公园年票微信公众号。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请尽快到取票点取票,以免错失使用时间。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安全有序办理、领取年票。

作者:潘乐 责任编辑:李欢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