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绕行!黄河济南段17座浮桥将于26日全部拆除完毕

舜网 2020-06-29 14:17:21

6月25日,从济南黄河河务局获悉,为进一步提高防洪调度和应急处置水平,黄委决定结合汛前水库腾库迎汛,于6月24日正式启动2020年防御大洪水实战演练,预计此间黄河下游大流量过程将持续15天左右。根据《黄河下游浮桥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各浮桥运营单位要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标准拆除。

截至6月25日下午16时,我市河段17座浮桥已拆除11座,分别是:东大浮桥、黄金浮桥、燕李浮桥、顾娄浮桥、齐长马头浮桥、西兴隆浮桥、平安浮桥、泺口浮桥、济北浮桥、东城浮桥、济邹浮桥。

据了解,剩余没有拆除的6座浮桥(鱼姜浮桥、众鑫浮桥、众川恒信浮桥、东郊浮桥、胡家岸浮桥、济章浮桥)将于6月26日上午全部拆除完毕。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浮桥拆除情况,出行前规划路线,以免耽误行程。(作者:彭瑞)

作者:陈碧莹 责任编辑:颜甲

展开全文